close


今天的天氣冷冷的,昨天晚上明明就很熱的
害我一早就被冷醒= =+
昨天晚上真不該開電風扇的> <

昨天真的很晚睡
真不知道我幹麻讓自己那麼累
半夜沒事做還跑去低調家= =+

哀~
早知道就不去了~"~
害我昨天要4點才睡,整個睡眠嚴重不足!!!!

不過早上GY邱的課我沒睡著還真是奇特

下午沒課,在低調家睡的很舒服
他家的床真的很好睡= =
(地板也不錯XD)

4點多很不想起來的被挖起來
因為代代生日,所以要幫她慶生
操場真的很冷,不過大家很開心
笑容很溫暖=ˇ=

7點才要上課
先去看女排比賽,真不是蓋的~"~
她們都超威的~"~
對手都是被電甲的> <"
(九九真的很會吸球= =+)

上的課很不錯,是需要多多練習吧
其實還滿享受那種聲音的~~
呵呵呵=ˇ=

什麼時候才能變ROCKER呢?

今天好冷,不過我還是喜歡短袖加外套
手冰冰的沒關係,反正沒人會牽
冷冷的手才是真正的我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