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很幸福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很幸福
每天早中晚都有東西吃,很幸福
每天都有人關心我,很幸福
每天都能睜開眼看見陽光,很幸福

世界上有太多被我忽略掉的事,都習以為常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我很幸運
雖然有些事不一定能如願的進行
但是,看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就夠了

不想強求,順其自然
有些人總是罵我笨,說我幹麻這樣幹麻那樣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

『 認識的人越多,愛情發生的機率也越高
看似的愛情多,之間的高下和真假也多 』

曾經有個她說:
" 不懂得安慰我的你,不了解我的你
  不適合 對吧
  我不漂亮不聰明不可愛不是好女朋友
  那就不要繼續了吧
  我一個人就好
  總比明明有個人在那他卻不能安慰我的好
  很累                "

但說分手的人是我!

『 男人的通病。覺的分手會讓女人快樂,其實只是想讓自己輕鬆 』

如果內究可以排出體外就好

---------------------------------------------------

離題了= =
我很幸福,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