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同學會阿~令人興奮又緊張的聚會@@"
一想到可以再看到很多沒聯絡的人就很開心XDD
而且有些人變的好多!!!(我就是其中之一拉XD)
不過還有些人都沒變就是了~呵呵

不知不覺之中
又過了三年~三年前我們都還在同一間教室一起上課勒@@"
現在想想以前的生活還真開心XDDD

-------------------------------------------

上禮拜突然被加到會客室
沒想到是為了辦同學會的事阿~~
結果感覺有點沒結論的會議卻還是有討掄出一點東西
咦...我變成主辦人拉= =
唉唉~~麻煩事突然變多> <"

本來以為會來的人應該不多吧!!
沒想到還有快20個~~~真令我驚訝@@"

約5點30在西門町六號出口集合
沒想到我卻遲到拉= =都是該死的塞車害的!!!
我走過去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問說
"吳思緯來了嗎?"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有人還問說我是誰阿><"
後來就說我是吳思緯拉
有些人還滿驚訝的^^

整個很開心~~哈哈(暗爽)

這次的地點是在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不過感覺有些人有點小不滿吧><"
SORRY拉~~~~!!!!

後來大家都聊的開心~
好久不見的小卿卿~奉奉~
挖嗚~~有來真好^^

整個記憶開始倒轉~~~~
想到很多國三的點點滴滴~~~~
感覺滿不賴的!!!

-------------------------------------------

吃完飯本來想再續攤的
可是卻下起大雨= =真的很大
整個掃興說@@"

所以~~後來就坐車回家拉

在路上還說下次在約出來繼續勒= =+
可是好死不死的@@
幹麻又要我想阿- -+
只因為我是康輔社的嗎?

唉~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