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好喜歡然後就想到你們了


MAGIC POWER - Thank You




歌詞:

也許我們的相遇 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安排了我一生中 最重要的一場意外
意外並了肩作戰 也重新定位了指南
指南透露最關鍵的轉彎

電影裡的英雄 到了夜晚都帶上面具
現實裡的我 得靠你擦拭眼淚的痕跡
拯救自己比拯救世界 需要更多的勇氣
每次開口你都來者不拒

總覺得該說些什麼
但從來沒真正說出口
有些話簡單平凡 卻最能夠釋懷
最需要的存在

終於說出口 Thank you, Thank you
不管過了多久 Thank you, Thank you
除了這一句還是 Thank you, Thank you
總在墮落之前抓住重生的鏡頭

終於說出口 Thank you, Thank you
還來得及之前 Thank you, Thank you
還有誰比你適合 Thank you, Thank you
還有什麼能夠比這一句更由衷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因為這世界很糟糕 讓我更珍惜美好
因為被嘲笑讓我 更把握溫暖的微笑
因為共苦過讓我 更懂得同甘的訣竅
因為你就是莫逆的代表

時間在每個人每個地方都留下烙印
感動依然面不改色地把心牢牢抓緊
每個真心的問候 都讓我刻骨銘心
你成全了多少我的奇蹟

總覺得該說些什麼
但從來沒真正說出口
有些話簡單平凡 卻最能夠釋懷
最需要的存在

兄弟 不要看別人我在說你
不要覺得我肉麻當有趣
年度的大戲 不用懷疑也不用客氣
Let's get it started

需要換手的時候請你呼叫
我很認真要擔任你的驕傲
這份感激很寫實不用特效
夜深人靜我總是回味你的關照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真的很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大學生活才可以這麼樣的開心以及讓人回味無窮

胡庭瑜!陳冠榮聽到這首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們啦
妳看妳們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好想再跟你們一起上課
一起翹課回我家打發時間唉~~~~
什麼時候才能再聚一聚!!!!快點!!!我很想你們

還有小官,雖然我很沒心的沒在妳的塗鴉牆上面祝你生日快樂
也沒有寄個卡片還是禮物什麼的到屏東給你,但是呢
我還是很看重你這個朋友的!!!!
想想那往日美好的時光(茶

佳緯~~QAQ
這該怎麼說呢!我先在還是沒習慣打開門之後隔壁不是你家的這種感覺
回到大學之道看看你家卻想起裡面住的不是你之後有種淡淡的憂傷阿

佳欣
說真的,跟妳也算失聯很久了喔
雖然在MSN上面還有聊聊天就是XD
大學啊,我們的孽緣真的可以從大一說起
然後到了大二大三大四,專題同組的心酸
然後你就被別的男人把走了QAQ
哈哈哈哈哈,我這樣說好像很賤
但是還是很想妳啦 : D


還有很多很多我懶得打出來的啦XD
要一一都打出來實在太累人了,懶人個性又出現了=口=


還是很懷念以後在銘傳的時候
雖然我現在還沒在上班也還沒在當兵
可是想想再三個禮拜之後就是銘傳的開學日了

銘傳開學了
但我們再也不是那裏的在學生了(有些人例外啦...
想起來總是讓人很感傷,因為那樣的時光已經不去復返了

昨天,看到君君的動態
「每次聽到朋友說:蔡逸君 不要鬧了喔 蔡逸君 你給我記住
...(之類的只是舉例啦XD)
哈哈哈 不知道為何聽到朋友叫自己本名總是有股親切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起了大學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很想用我的一切去換得回到大三大四的日子
有專題的忙碌也沒關係,因為那樣的時間是怎樣都無可取代的


但是,還是要向前邁進

希望以後能辦得聚會的時候,都能看見你們

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