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不打算出門的,想整天都待在家當阿宅
不過下午Q毛問我要不要去看煙火,說是在大稻埕碼頭有煙火可以看
我當然很猶豫,不過他對我說了一句話,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去
他說:不要在家當阿宅了!!!
我為了不想一直被說是阿宅,所以我當然得去

約好六點半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等,可是我六點十五分還在等車
所以就先跟Q毛說我會晚到,可是他竟然也在等車,因為周卡陰跟他約卻遲到了

雖然我有稍微晚到一下,不過還好我不是最晚到的喔XDD
信呈看你遲到該怎麼辦-ˇ-
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跟卡陰還有信呈去MOS解決一下
Q毛跟李芳俞因為不想吃,所以就先到處晃晃

好久沒吃MOS了,章魚堡還真不賴,薯條也很不錯吃欸-ˇ-
Q毛他們晃了很久才回來,也不知道跑哪去晃了

吃飯的時候,信呈賤賤的嘴巴當然不會停下來
無中生有的本事更是一絕,說的跟真的一樣,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還是要鄭重聲明!我沒有被包養喔~-ˇ-

從民權西路走到碼頭真的很遠,一路上又都是人,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讓我想起跨年的時候從北車走到國父紀念館的感覺
雖然說夏天的晚上都有涼風,不過人真的是很多

走到迪化街的時候還封街了,人多的跟螞蟻蟑螂一樣
走呀走,終於到了碼頭


* 下面黑黑的都是人頭


* 這張近了點,擠了好久

後來因為太擠了,而且在那邊也看不到完整的煙火
所以我們又從忠孝橋漫步到台北橋,因為八點半開始煙火秀
不過它似乎有偷跑,我們一邊趕路一邊聽著碰碰聲

有兩個很白痴很青春的傢伙,想用跑的

最後幾上了台北橋,橋邊滿滿的都是人,當然有一堆閃光情侶
警察杯杯很辛苦的在指揮交通,因為兩線道變成的單線道

其實跟跨年的煙火比起來,還滿無聊的
因為拖太久了,而且爆點只有最後面,其實我真覺得只要看最後2分鐘就好了

本來想拍下煙火的,可是手機拍攝功能太爛,所以我放棄了
卡陰有帶相機卻沒電,該說是笨呢?還是........
跟著人群走慢慢的走下台北橋,出乎意料的人還真多

要感謝卡陰她爸媽"順路"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