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很愛睡 只是身體這樣需求著 所以我用睡眠來讓自己放鬆

我已經看了三天的日出
我去阿里山嗎? 沒有
我去夜衝嗎? 沒有
我去海邊嗎? 沒有

連續三天沒睡的感覺很不好受 尤其是看到室友呼呼大睡的時候
你只能面對著電腦一直重複的做動作 那種感覺不太好

不過我並不討厭處理後製 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我才有這堅持
意外的發現 其實只要想做 還是都可以的 不過興趣還是很重要

例如:要我打成是連打個三個小時我就受不了了
不過看書這點時間對我來說很簡單

這兩天為了彌補三天的沒睡 我睡了好久喔 可是卻越睡越累

我真的開始想要找打工 不是很想都花家裡的 而且 有一定的金錢
對我來說很有安全感 我不是愛錢 只是 需要安全感

噢 我上面離題了 我拉回來

繼續睡覺的話題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那我換個話題好了
(不想再多打篇網誌- -++)

我發現單身很好 因為自己的時間多了 自由 我這樣跟我姐說
可是她卻說:那是因為你朋友都是單身吧

我想了一下 好像是這樣
不過有女朋友的很畜牲喔 (哈哈哈)
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想提一下 反正求不來的 勉強也沒有

我記得
阿凱有這麼說:有個學妹很正 你要不要追?
我說:我喔 等她自己來追我阿 反正我是等人追
他說:那如果沒有勒?
我說:沒有就算啦 反正勉強也沒用

好像是如此 可是愛情好像要積極才對

學伴 會變成情人嗎= =?
這種機會微乎其微吧 尤其是學伴有男/女朋友的時候

我說 阿凱 對愛情有渴望到這樣嗎?
其實我不懂 為什麼你會這麼渴求愛情 我真的不懂

你這幾天心情好像很差 可是我不想要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說的
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