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活在人的心裡 而人也活在故事裡
從小到大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多不同的故事 有喜也有悲
我喜歡這些故事 因為這些故事裡頭 總有讓人開懷大笑,感動落淚抑或是成長許多的感覺

------------------------------------------------------------

我想說個故事 與其是說故事倒不如是在記錄故事
因為我不想遺忘掉 即使用文字一字一字敲下鍵盤時 會有深刻感覺重擊著 也無妨



八個月 我和妳在一起的時間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卻能讓人記憶深刻
還記得那時帶著的青澀 我沒談過戀愛 所以我很笨拙 連牽手接吻都要由妳主動

高中的校慶 班上需要佈置鬼屋的攤位 而我是負責在電燈上貼玻璃紙 而妳就在我下面扶著桌椅
當時並不知道其實妳是喜歡我才這樣幫我的 在一起之後 突然的想起 妳才露出狡滑的笑容

高一下 我得了重病 但是還得要去美術館作美術報告 有妳陪著我 手心的溫暖還記得
一路上我昏昏欲睡全身痠痛 妳一直牽著我 其實那種甜蜜感 現在依舊清晰

那時的我們總是膩在一起 在班上我們應該是超大閃光吧(笑)
不懂事真好 好多事情都不必忌諱 因為我們還沒長大

我承認我們曾在彼此的身上予取予求 也曾經因為妳的任性而生悶氣
或許導火線就是在我的悶氣中發生的 我不是個會說心事的人 所以總對妳讓步
卻不知道這使我們越來越疏遠 我從中學到了教訓

分手後 我也很糟糕 不理不睬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在一起的這些時間 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想說好像也說不完
有些東西似乎不該公開的記錄 偷偷在私密文章添上幾筆

雖然現在沒有了聯絡 但是 還是要祝妳幸福 即使妳看不見

------------------------------------------------------------

我還是懷念著高中 單純的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