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就..白白的 "看起來"純真純真的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都不救阿= =我不會游泳=口=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當然是預備口袋~"~有了他,就等於有了哆啦A夢了= =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那要從我爸爸的媽媽的爺爺的叔父的女朋友的阿姨的姪子.......說起了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一段安穩的愛情還有用不完的錢跟不會被二一

Q:請問現在最想與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A:不用偷嘗阿= =有對象的話我可以很正大光明=口=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哪個傢伙不洗澡= =就哪個傢伙髒阿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躺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不過有時候還滿見色忘友的= =+)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是這樣阿......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明天要JAVA期末考,你說浪不浪費= =+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在低調家的床上睡著=口=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絕對不會是市長(他是個糟老頭)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把我二一的人=口=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西雅圖西雅圖西雅圖~~~~~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恩....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那是啥?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我會勇敢的跟他說再見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A:ㄜ...我相信我可以去美白=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偷的.....咬一口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去挑戰高空彈跳 看老天是不是真要我亡(這個我喜歡=ˇ=)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阿...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 零式短球.....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我長高的樣子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按掉手機鬧鐘...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其實我家的床比較好,真的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傳宗接代= =?!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咦。。。。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吃蚵仔麵線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會.....揍 踹 扁 殺 砍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一種 剪不斷 理還亂 的麻煩中玩意兒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是阿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我會想追她

Q:為什麼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因為...大家都是周華健= =+(好爛)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愛自己最好

Q:我(傳的人)選里長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ㄟˊ........

Q:你愛我嗎?
A:我愛我自己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關機,睡覺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豆漿濃阿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鎖起來的心裡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不知道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對阿 怎麼這麼鳥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媽呀 我連規則都不知道了 還問我支持誰= =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肚子餓=口=

Q:1+1=?
A:2阿(不要跟我說是田噢)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問的好 我想只有進入"零的領域"的人才知道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這是秘密=/////=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又一個鳥問題= =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恩~很好

Q:將來想做什麼?
A:沒用的人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死阿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這個嘛...上廁所先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搶走他的自拍 摔破他的鏡子 在抓亂他的頭髮 讓他回到現實(請不要對我這麼做= =+)

Q:宵夜要吃什麼?
A:能有蚵仔麵線最好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分開阿...又不是找不到=口=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請再給我3個願望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做愛阿 不然聊天嗎= =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就是阿...那個嘛...你知道的...就是那個阿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21:46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幹 你有完沒完阿" 剩下的....嘿嘿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又愛又恨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對阿 反正我也是險惡的

Q:我是誰?
A:誰是我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還沒欸 未來還很長= =+

Q:討厭雙面人嗎?
A:去死吧

Q:破處了沒?
A: 沒 雖然我很想

Q:初吻在幾歲?
A: 忘記了 16嗎= =?還是15= =?

Q:你很專情嗎?
A:是阿....專情的哩

Q:幫我想個問題吧?
A:........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自己

Q:怎樣才能不敗金?
A:好問題 誰可以告訴我

Q:哪來的鬼問卷?
A:自己去從阿恩那邊挖來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