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ㄧㄢˇ ㄇㄧㄥˊ one!?

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

不能說某某,所有和不知,

答完後,請點名七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 被點了的人不能重復

未滿七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

回應 小欣的點名..

- 寫出填寫日期 :
12/5

- 愛的食物 : 
很多很多,你想知道哪一個?

- 愛的顏色 :
藍色跟黃色,可是不等於綠色

- 愛的休閒 :
睡死,發呆,想念

- 愛的老師 :
GY邱之外的我都OK

- 個性 :
我一點都不幼稚,我說真的,我真的不幼稚噢

- 愛的歌手 :
當然就是他囉

- 愛的口頭禪 :
乖(摸頭)

- 愛的小動作 :
吐舌頭.....= =+

- 愛的季節 :
冬天

- 愛過的人 :
回憶總是美好的= =

- 愛的人[Girl]:
ㄟˊ~就妳了嘛XD

- 愛的人[Boy] :
現在?還是以前?

- 愛的定義 :
沒有所謂的永遠

- 愛的運動 :
爬樹算嗎???

- 愛的時間 :
吃飯跟睡覺

- 愛我的人 :
我媽,我爸,我家人



善良的我就不點人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