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進康輔其實是跟著大家一窩蜂進去的
(還有是因為那個時候有某個人也有要去啦- -)

第一次看到帥哥,阿伯,寶哥,妹妹,弟弟
覺得他們好白吃好搞笑喔= =
整個很對我的味@@"

其實在高一的時候我對康輔都不怎麼熱中
為什麼嘛~喔...你們都知道的
直到高一下快成發的時候
我才開始有"認真"的跑社團
從不會跳舞不懂節拍
慢慢的練~雖然當時那個舞並不怎麼難跳
可是對從沒跳過舞的我來說
還滿吃力的

還好~成發還滿成功的-ˇ-
大開心~~~
那個時候就不小心認識了某個隱藏人物= =
讓我高二過的很像連續劇阿~~~

要升高二的那個暑假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說要辦社慶了
但是對於剛接下職務的我們來說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
其實還滿惶恐的

7月的時候
多多還有小強(我們的指導老師)
來學校教我們一些基本的舞蹈
但那個時候其實我們過的很懶散
學校的場地不好 我們又不想跑太遠
最後整個很擺爛

8月
隱藏人物從美國回來了
他發現我們7月1整個月都沒有練什麼
非常的....該說是震驚嗎?
反正就是整個很傻眼就是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掉入了地獄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認識了好多人也熟了好多人
小咪,豆乾,郭媽,香魚,饅頭,軒,丸子,阿山,子屁,佳燕
那個時候我們的感情超好

而我們練習的地方從學校到板橋火車站(那個時候還沒通車)
從早上7.8點出門回到家都快11點了
早出晚歸的
大家都常常被家裡的人罵
可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練
即使心裡有很多的委屈....

我們練了好多的舞
編了好多的帶動唱
被操的很慘= =
大家都很瘦- -+

排戲劇的時候
一直NG...
NG到後來大家都超不想練的
可是還是繼續練下去
就算是很不好....

那時候要上輔導課
中午放學...我們就留在學校練
練到警衛來趕我們了
我們才離開
每天都這樣~~
不斷上演著"趕人"的故事
到後來~警衛也知道我們的事情
也不在用趕了
只是對我們說~很晚了該走了

那一陣子
大家為了表演的錢
都很窮....
要贊助也沒有多少
大家都從自己口袋裡掏錢出來
有人掏出了3.4千 也有人到1萬多
跟家裡人的其實鬧的不愉快....

但是即使是這樣
大家還是沒有放棄
為了社慶
大家都很努力的做自己能做的事
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懂的東西....

為了跟學校借場地(因為我們沒有錢可以去外面借)
我們跟主任求了好久...
大家有很多的委屈
講到最後....會落淚的
好不容易主任才答應要借我們場地
又是一陣忙亂的時候

9月底
開學了....
我們招收到很多新生
嘿嘿...幾十個免費的勞力= =+
佈置場地其實很不容易
為了買大量而便宜的材料
我們跑到中永和那一帶去採購

為了佈置
忙著精疲力盡...
那時候還要練舞
很多事情都是我們11個人包辦的
說真的~~很吃不消...

10月
社慶如期舉行了...
來了好多人
也很完美的結束了
說真的...那時候我很累....

社慶結束之後
因為和隱藏人物之間有一大段連續劇的劇情
所以我開始不去社團
和大家鬧的很僵.....
很後悔說....

也沒有教好學弟妹們
到後來要交接的時候
還找不到人~~~

說實在的
這可以算是我的錯吧
因為我的關係
把社團弄得一團遭....

雖然順利的交接下去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甘願
唉........

------------------------

我想跟很多人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