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我是不是變的很多
我想 是吧

或許我變的已不再是當初妳所認識的我
或許我已忘卻妳喜歡什麼 妳討厭什麼
那半年的好感情會是虛無飄渺的煙消雲散嗎

妳說的沒錯
我和妳 兩個人
走著彼此自己不同的路 走了兩年

妳試著當個不容易發脾氣的人
而我卻試著學會更多的包容

幸福 是不是表象
我還懂妳嗎 妳還懂我嗎

---------------------------------------

妳看著我 心裡想的是誰

我看著妳 心裡想的是誰

妳和我 想的會不會是一樣

我想妳
妳想我
我想妳
妳不想我
我不想妳
妳想我
我不想妳
我想妳

我還懂妳嗎 我不知道



如果妳發現 原來的那個妳所知道的我

不在了

消失了

妳還會繼續下去嗎

如果我發現 原來的那個我所知道的妳

退縮了

離開了

我還會維持下去嗎

---------------------------------------

我相信 這世上 沒有真愛
所謂假的喜歡 只是一時的錯愛

是一種欺騙 不 只是一種盲目

會不會 某一天
我突然從夢裡醒來
發現這兩年的我 是一個瞎子

驚覺這些都是在黑暗中摸索的
我會不會說
這次是錯愛

下一次下一次 就會是真的呢

不會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這兩年我不會是個瞎子

更沒有所謂 假的 喜歡

---------------------------------------

我想靜靜的牽起妳的手
卻莫名的害怕 不敢伸手

我覺得妳好像遠在天邊
即使妳現在在我身旁

有時候妳的影子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靜靜地將他存放在我小小的
腦袋中

不夠堅決的是我還是妳

連說出口的勇氣都沒有的人
是我

---------------------------------------

彼此不懂得彼此
能否重新再認識彼此

我不夠堅決 我不夠坦白

---------------------------------------

妳是天空

我很愛天空

---------------------------------------

白白的雲

在天邊搖擺
用手觸及不到的距離

隨性 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