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在碎碎唸
不管是在上課的時候,聽歌的時候,看書的時候.....
都在碎碎唸= =+
越來越像老頭了說.....
怎麼辦阿???
我才16沒17歲欸!!!!
(迷之音:妳有那麼年輕嗎?)
(我:有阿!!我78年次9月的欸!!)
(迷之音:ㄜ= =)

--------------------------------------------------

碎碎唸
是在最近才發生的.....
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欸= =
也不知道是跟什麼事情有關
只是很直接的反射出來
"碎碎唸"

--------------------------------------------------

碎碎唸是否代表了某種跡象呢?
除了老的因素,還有什麼原因嗎?
我想找到它!!!
但是....在找到它之前
我想要先跟很多人道歉吧
因為他們老是被我的碎碎唸騷擾
尤其是:

Q毛:實在很對不起你啦!!!老是在你旁邊碎碎唸= =

--------------------------------------------------

除了碎碎唸
最近的脾氣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了滿大的說
很容易動怒
還好我的理性常常控制住了
要不然....
會發生可怕的後果吧!!!!!!!
"吵架"
我討厭吵架......
但是最近脾氣又很大再加上碎碎唸
痾.....
我會好好努力克制住的= =
(還是改掉比較好吧@@)

--------------------------------------------------

對了....
最近在減肥
如果看到我再吃零食的
要記得制止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