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聯問=口=”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回答以下的問題,然後當你全部回答完畢後...

自己可以出一題題目,再傳給下面的人...

就這樣會越累積越多...或者是會收到前面一樣但是後面不一樣的版本...

還不錯玩,不過填起來有點累就是了... 囧

這次我有點人喔= =++ 嘿嘿!!

大家有興趣的就看一看吧...

【問題開始】:

0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邁向2007年= =(哈...智障@@)

0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什麼?什麼?不懂啦= =

0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嗯...什麼鬼東西阿= = 想都沒想過欸
            
0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喔~大家一起呱呱呱吧~~~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0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找個人一起衰= =(Q毛~就是你啦)

0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綠】

   嘿嘿....秘密~~說出來就不瘋狂啦

0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不知道= = 第一次接到

0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叫別人幫我拿= =

0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當然是感性阿~~不過~~不排斥性感啦

10‧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出題人:雪影】

   默默的看著她(喔~純潔的我=ˇ=)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會吧!不過...我會問她
你這樣幸福嗎?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就..嗯嗯~你們懂的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某天和某人一起搭公車回家=ˇ=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當然.....不是啦@@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秘密=ˇ=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同時愛上兩個人= =(羞)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當然是....koala啦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很難選...我會挑友情吧....或許.....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就是尷尬= = 對~尷尬= = 哈哈哈= =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失眠啦~~痛苦的要死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
   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當藝人好了 至少痛過之後 她有美麗的天空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鬼才知道勒~ㄌㄩㄝ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出題人:創】

   ㄜ=ˇ= 我要去廁所@@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只聽喜歡的音樂^^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負債累累= = (泣)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感謝我自己~~哈哈哈哈哈=ˇ=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兩年多前........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不錯啦...如果沒有xx就好了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隱形....(嘿嘿)

30‧最喜歡自己的哪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喔~我的頭髮 (頭髮萬歲=ˇ=)

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7.8分吧= =

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沒有吧= =

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會阿~~我熱愛=ˇ=

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海賊王@@

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晚上的八里=ˇ=

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不過你們現在卻在交往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和對方交往?【出題者:小沐 北B】

   我可以繼續單戀下去......
   
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他會跟我打招呼嗎?

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嘿嘿...接受我的禁忌之刑吧~哈哈哈哈= =

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
   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我能不能自殺.....

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只能說...無言吧= =

41‧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有....就那一個

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9月...因為我生日^^

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出題者:和風仙子】

   聖誕老人的雪橇上= =

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不適合......

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忘了欸...嗆過太多句了@@

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no

47‧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想= =

==========================
==========================
《補》‧你第幾次收到這玩意兒?
    如果大於1請說出你的題目從第幾題開始不同?【出題者:ㄚ吉】

    第一次= =

==========================
==========================

4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出題人:Pegz】

   兩年多前........

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人:努力砍樹的吳剛】

   想= =

50‧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人:大淫】

   喔~直接都說我愛你吧(失敗機率最高= =)

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人:DIN】

   都不想= = 麻煩死了

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人:方方】

   秘密...被看到會不好意思啦

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出題人:Mr.謝】

   沒去注意= =應該是食指吧...(難道有人用拇指= =)

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人:蘇很騷】

   3張吧= =

55‧愛情與麵包請擇一【出題人:Kenny】

   愛情= = 不過會先餓死吧

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人:Jovy】

   盡力表現吧=ˇ=

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出題人:小板】

   聽說有一位老師特愛腳皮牌魷魚絲
給她好了=ˇ=

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人:歐爺】

   水= = 健康的水=ˇ=

59‧酷吧?【出題人:廢貓】

   我比較酷吧= = 

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
   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
   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
   那為什麼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人:殘落】

   去問第21題為什麼被第7題愛吧= =

61‧你有沒有蟯蟲?【出題人:智障】

   沒有....你有ㄏㄡ~~哈哈

62‧你現在正暗戀一個人,但你卻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ina】

   默默單戀下去吧.....

63‧喜歡對方,但怕表白後被拒絕後當不成朋友,該怎麼辦?【出題人:Roger宇】

   我還是會表白吧 至少..我做了...至於朋友
   隨緣吧...如果他不願意...

64‧有什麼特質﹝請描述具體﹞的人值得珍惜?【出題人:破比】

   可愛~(可愛至上的koala)

65‧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出題人:傻鳥】

   搞怪有李 自戀無罪(自戀一族~大家好阿)

66‧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感動?【出題人:不是方方是媛媛】

   有.....不過~是秘密=ˇ=

67‧有沒有跟人告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出題人:趴趴】

   有阿~~都失敗了..只成功一次= =

68‧被人追過幾次?答應了幾次?帥哥美女比例是多少?【出題人:Wee】

   聽說有很多...比例阿= = 0%吧

69‧請說出你聽過最爛的告白方式【出題人:韓寶寶】

   太多了...很難選欸

70‧初吻發生在幾歲?【出題人:小曼 加倍加 BABY】

   15歲= = 哈哈= =

71‧對永遠的看法?【出題人:霹靂蟹仔】

如果有永遠.....或許我就不會難過了   

72‧對腳踏兩條船的看法?【出題人:Wendy】

   去死吧= =

73‧跳過...。下一題!【出題人:哈比】

嗯...好!!下一題   

74‧遇到賤人你會怎樣?【出題人:小幹】

   喔~賤人你好阿= =

75‧遇到分手卻沒品的男人會怎樣?【出題人:柔小妞】

死吧............   

76‧想忘記一個人卻忘不掉該怎麼辦?【出題人:朱怡怡】
   
兩顆蛋說:既然忘不掉 就把她記住吧
所以..我記住了.....

77‧喜歡籃球嗎?【出題人:妃妃】

   喔~yes

78‧如果可以給你一面空白的牆,你會怎麼裝飾它?【出題人:Chriztin】

   塗滿koala~~哈哈哈

79‧為什麼想要的總是得不到,不想要的卻一直來?【出題人:晨晨】

   因為...老天看你不爽

80‧現在幾點?【出題人:喵喵】

   8點39分

81‧我可以不要出題目ㄇ?【出題人:流星】

   可以= = 先消去注音文吧

82‧如果你以後的小孩是大雄跟蠟筆小新,你會一出生就掐死他嗎?【出題人:大頭】

不會吧= = 哈哈哈哈......   

83‧你喜歡咖哩味大便還是大便味咖哩?【出題人:狒狒】

   我喜歡咖哩味咖哩=ˇ=

84‧有天你中了一百萬,可不可以分我一半?【出題人:竹竹ㄦ】

   我可以給你一塊= =

85‧黃綠紅…你要哪一種XDD?!【出題人:Waiting…薇~】

我要黃=ˇ= 開心的黃   

86‧看三小啦?【出題人:乃頭的母親】

看你沒小....嗯??什麼東西~~阿~~我中邪了= =   

87‧〝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覺得是什麼?【出題人:shin】

   一杯奶茶=ˇ=

88‧愛校服務八小時和公共服務八小時你要選哪一個?【出題人:Rey】

   公共服務~~因為...嘿嘿= =

89‧有沒有對某件事特別堅持?【出題人:FeAm】

   有...我現在還在堅持..你們了解的=ˇ=

90‧即時通或者MSN最常用的狀態是?【出題者:CCK】

   沒有吧= = 我換我換我換換換

91‧情人節跟228紀念日哪個比較有意義?原因?【出題者:拉ㄎ】

我能不能選情人節 因為我討厭228
就降= =

92.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是一隻可愛的koala
   你會怎麼辦?【出題者:koala】


--------------------------------------------------------------------------------

哈哈~~
我要來點名啦=ˇ=

易瑋 兩顆蛋 表姐琳 珊 小黑旻

快快快~~哈哈哈@@
好想看你的的答案喔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