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帶上了假面具
而那個女孩
讓我
下定決心
將面具脫下

有很多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我會脫下面具
或許不會重生
但我會做我自己
現在的自己

這是我給她的承諾



八里
黑夜中的左岸
鍾塔
有著哪個女孩的回憶
那天段考
星期一
下午
我跟她
一起在公車站等了久的淡板
一起到麥當勞
一起逛淡水
吃豆花
買了2個吊飾
獅子&米老鼠的
一起坐渡輪到八里
在鍾塔上看晚上的淡水河
晚餐
一起吃蚵仔煎
那個時候
很幸福
如今我放了手
現在的我
只能祝你幸福



她說
她也曾喜歡過我
也謝謝我曾給她的一段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
那段的日子
她...
很徬徨
因為
我和他
她都不想放
但是
是我先選擇了放手
因為
她知道她自己沒辦法
給我我想要的真愛
她說
感情走到這裡
還能是朋友
就夠了
感情不一定真的要有
如果真的有了
就不要輕易放手




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不會有結果
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只會造成傷害
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答案不會肯定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頻率不對 或許傷害會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