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的特別晚= =
7點多才起來(平常5.6點就起來了)
因為
要跟Q毛&信呈
去美術館
(其實去美術館是個藉口,事實上是要去淡水)
到美術館之前
看到一個小孩
髮尾留了一撮還頗長的說@@
後來到美術館
其實也沒蝦咪差啦@@
跟去年是差不多的= =
就給他隨意逛逛啦
我們是很隨性的@@

差不多11點30吧
就搭車去淡水吧
淡水
真的很冷ㄟ
實在是吼
還下雨勒
就看到3個大男人
撐一把小傘
跑跑跑跑的
真的很克難ㄟ
後來到麥當勞吃午餐
信成就欠我一份薯條
所以我的3號餐中
多了一份中薯
吃到快死掉了
後來就很無聊
就用Q毛的手機傳給妞妞
跟他唬了一大堆
超好笑的

吃完後
就又很可憐的跑去逛淡水
沒想到
一開始逛的地方
是保險套專賣店
很詭異吧
還逛了滿久的= =
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冰淇淋果然最好吃了
哈哈哈
Q毛卻冷的要死
誰叫他不穿外套
哈哈哈@@

逛了超久的淡水
去了超多家的夾娃娃店
嗯嗯~~
還是士林的好啦


晚上就搭渡輪
到八里的左岸去囉
Q毛真的很冷
因為風很大

燈塔
風很大
思念很多
曾經有過的
現在
只能夠
輕輕思念
那是我自己
將手
放了開
是我自己
選擇了離開
沒有
關係了
現在的我
看了很開了
只要
和她的
感情還是
一樣的好~
就足夠了
謝謝你
曾經讓我愛上你
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雖然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