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昨天就要打ㄌ
可是勒
因為太晚回家了
我很累
所以就....
沒打囉^^
哈哈~~~~~



星期6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刷牙洗臉
換ㄍ衣服
就要準備出門ㄌ
哈哈~~~~
跑到台北車站去
因為要幫社團弄社服
ㄚ~~~~
我好趕ㄚ
本來是跟易瑋(聽說他的綽號又換ㄌ 所以就...)
約12點ㄅ
應該是 又好像是12點半
ㄚ~~~沒差啦
反正重點是我遲到ㄌ@@
ㄚㄚ!!!1
好險他沒生氣>"<
後來ㄚ
我們就走路到Y世紀去
還滿遠ㄉ說
不過
當運動啦
哈哈哈!!
好險到的時候
才剛剛要開始表演
北一熱音的表演真不錯
可是我看到快睡著@@
哈哈
因為~~~~
並不是很HIGH
所以....
很睏= =A
後來會流到4點多
其實是因為易瑋
要看他朋友的表演
哈哈
可是他好像沒有拍到很多照ㄟ
他有點小失落
心情也有點小down
不過
去吃飯ㄉ途中
反正
還早嘛
就先去228公園去看他要做的報告
哈哈!!
裡面超涼@@
再裡面耍了一點小白吃
其實那天放ㄉ不太開
因為跟他很久沒見啦
有點小害羞^^
呵呵(^-^")
那個時候的天空藍藍的
好漂亮喔
可以我沒有錢買數位向機
所以ㄚ
只能用手機拍@@
呵呵^^
後來我們就走到西門町去吃飯
恩~~~~
那間店很不錯
之前有吃過
我很喜歡那間店的說
哈哈
可是因為6點多要去板站練舞
所以就很趕
後來還跑去拍貼@@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拍了
還是放不開
有點小ㄍ一ㄥ(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太久沒見的原因)
呵呵^^
我很害羞的@@
拍完貼
本來要陪他坐車回到三重的說
可是....
因為
要趕去板站練舞
所以久沒陪他了
覺得有點小愧疚
恩恩~~~~
聽到他說10/9一定會來
真的很高興ㄟ
還為了我放棄了段考
ㄒ-ㄒ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