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迎新演唱會
終於到了~
進場時間是五點半
可是好死不死的....今天的課上到五點四十
肚子餓到卻又不想排隊

在二餐,大夥兒吃著滷味
我乖乖的啃著我的MISTER DONUT

吃完去排隊
經過即將收起來的福客多
大家白癡白癡的要大肆收購裡面的東西

進場的隊伍
大排長龍,看了看~噢....
聽說排到EE棟去了
悶欸= =

在行政大樓前的樓梯
等著排最後一個

進去後才發現~
早排跟晚排好像是一樣的= =+
我們的位置還是很前面欸^^

等了好久
總算開始了~~~~

歐弟是主持人,感覺他越來越厲害了
康康的歌很好聽
"舞女"跟"你姐仔住市內"很HIGH
大嘴巴
是新團體,愛紗也是主唱喔
她變的好正,而且大家都好HIGH
卓文瑄很正,超可愛
唱的歌超好聽,很容易感動
"幸福氧氣"跟"手心"
真的很棒!!!!!
還有一位郭姓女歌手(我忘記名字哩= =+)
是華納的新人
唱歌感覺有點像張紹涵
不過是新人的關係吧~大家沒很熱烈

非同小可
也是新團體,聽說兩位團員是在MSN認識的
唱歌很好聽,很有爆發力
MONEY MONEY
知道他們是誰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們的BBOX超強
現場HIGH到爆炸吧!!!!!
他們超超超超厲害的~~~~
旺福
我很喜歡的團體
他們的歌超好聽,主唱很可愛
BASS很強,鼓手很安靜= =+
不過~還有一位喝醉酒的仁兄XD
是偶像欸~~~哈哈
HIGH阿~我想

郭靜
就是她,讓大家能心甘情願的站著四個多小時
就是想看到她聽她唱歌
她的歌聲總能感染著我
"不想忘記你""LEAVE""想個不停"
噢~我超愛
而且~他真的很可愛
我也想跟他握手拉> <"

終場結束了

爬過大門離開了銘傳

天空沒有月亮

(有點偷懶~不想打很多~SORRY囉!!各位看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