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大學生活很好玩也很習慣
班上整個就是無敵HIGH
真不知道大家每天從哪來的HIGH勁
害我想裝氣質都不行

雖然大學生活很不錯
可是我卻很想念高中

我想念303的你們
我想念阿賢的數學課
我想念大家一起衝指考的生活

雖然只是幾個月前的事
可是我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我想念 信呈嘴巴賤賤的很厲害
我想念 卡陰每天被我們鬧
我想念 妞妞被我說眼睛小
我想念 小美每天說的幻想
我想念 野貓每天被我嚇
我想念 小紀很貼心
我想念 Q毛很實際
我想念 阿恩的淡眉毛
我想念 亞驚的哈哈大笑
我想念 阿山的高額頭

我想念好多好多



我好喜歡這張,大家一起去九分玩還耍白痴

其實我很想說
我很愛你們,很愛你們大家

總覺得,高中沒有你們的陪伴
會很空虛

雖然,我愛自拍被你們嫌
雖然,我常常被你們說娘
雖然,我常常被你們ㄉㄧㄤ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跟你們相處的那種FU

好懷念,每天一大早到學校等上課
好懷念,每天都能看到的你們
好懷念,我們打籃球的TEAM
好懷念,我們常去吃的大象
好懷念,晚修的吃飯時間
好懷念,在一起的嘻嘻哈哈

我很想你們~~
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