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
常常都有種很悶的窘境
我不太知道是為什麼~
也不怎麼想知道
反正,過幾天就好了
我常這麼對自己說

感情好的兩個人,最後會有點鬩牆
是為什麼?
朋友跟朋友間,跟其中一方比較好
跟另一方會變淡
是為什麼?
教授那麼機車,卻又大言不慚
是為什麼?

好多好多複雜的東西
我的笨腦袋瓜不想去思考
那只會讓我越來越煩

我的感性大於理性
我不只是平常那個愛開玩笑的樣子
很多事情,我都看的很多
可是....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我煩,我悶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複雜
我很想,簡簡單單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