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天氣晴~晴朗到我想罵髒話= =+
為什麼天氣可以這麼好?為什麼天空可以沒有雲?
為什麼太陽可以這麼大?我懷念台北的天氣

每次走到學校衣服誇張點都濕了半件= =+

第一節是好久不見的程式設計課
聽一聽覺得好想睡= =因為都看不到前面白板的字
(紅色會反光啦 冏)
不過還是硬ㄍㄧㄥ著把它聽完~ ~"
不然到時候不會弄怎麼辦XD

冗長的三堂課結束了
陪著阿KAI跟九九去找學姊,突然想到我還記不起來學姊的名字
(他們的學姊在看不能說的秘密喔~ )

後來去二餐買便當吃飯,我們真的是一群HIGH咖欸
吃個飯也能很吵= =+

軍訓課本來有兩堂,不過因為某些我還不想弄懂的因素
所以就只剩一堂啦^^

開心的過完軍訓課~還得不能睡= =
因為教官就在我前面@@"

體育課是踢足球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我們先去跑個四圈操場= =
我的天ㄚ~暑假沒動體能很差欸= =
還是倒數幾個跑回去的....唉~

踢足球的時候因為不太會踢
跑去當守門員,可是說真的也沒守到幾顆球
因為每次球到我面前的時候,阿KAI都會過去把它擋掉= =
感覺我好悠哉說XD

中途還被華健扛起來轉,媽的~嚇死人了啦= =
還被甲班的看到 冏
爆丟臉的- -+死華健你給我記住!!!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下課了
跟邦邦還有海綿寶寶他們一起去打籃球
真的覺的身高不夠籃板都抓不到的說- -+
而且今天外線很不準
看來是太久沒打了吧@@
還是要多練練才行阿....

後來,要走的時候
得知消息說某人的某人要來找某人
害某人春心蕩漾的老半天
不過某人也還真的很糟欸
一直都不跟某人的某人講話
哀~看來某人還要多加把勁才能追到人喔~

回家很累,洗個澡

以上

(下台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