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晴朗很晴朗,太陽很大很大
腦袋昏昏沉沉的,很想睡
拖著蹣跚的腳步,越過操場
青春洋溢的朋友們阿~
正在揮灑他們的汗水(最好不要灑到我= =)

睡眼惺忪的我,很沒精神
前夜的過HIGH,徹夜未眠
疲憊的身軀和沉重的眼皮,似乎在警告著我
這就是你不睡的代價

炎熱的球場上,熱血女孩們正舞動他們的青春
我感受的到她們心跳的脈動

炎熱的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
睜不開,看不見
任憑球飛來飛去,無力的我無法攔住

男孩vs女孩
厚重的褲子,讓我很不想動
襯衫,因為汗水而變透明
脫掉襯衫,任他被風吹走,髒了
再洗就好

三米的考驗,始終過不去
無形的障礙擋在前頭
奮力一越,終究還是失望
近在眼前卻遠在天邊,M..看來是吃不到了

拍拍籃球,好重
他們說,你不太會打,對吧
不否認也不想承認
說再多也沒用

看了篇文章
壞男人VS好男人
有點感觸,有點徬徨,有點無助,有點失望
有點....一針見血

回家,一位男孩留下來與眾美女陪伴
另一位男孩和我一起離開

買一送一同價位的珍奶
不好喝

衣服送洗外加自己曬
我好累好想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