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終於開學了
期待很久的大學生活,感覺很不錯,不過那也是因為有認識到人拉XD

第一堂是"程式設計"
老師人感覺還不錯,第一次上課其實也沒教什麼東西
就聽他拉裡拉雜說了一堆,時間過的還真快XD
後來,總算開始教東西了
Java的程式
不過也只是稍微講了一點,並沒有太多
(這讓我想起高一林啟文的課= =+)

下課的時候已經中午了,餐廳人滿為患阿= =
又不想跑到外面去吃@@"
好險下午第一堂沒課,不用那麼緊張~

先躲到圖書館打發時間,順邊看看有沒有正妹學姊(咦...還真的有欸XD)
不過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還不錯,安靜,冷氣又涼
(電腦的CPU還比我的好> <")

不知不覺窩到一點了,這時候大家都吃完了吧
(廢話...都上課了欸)

興高采烈跑到餐廳,恩~都沒人真好
不過很多東西都賣完了,看到角落有一家賣麵的
物美價廉,俗夠大碗~
吃的好飽~ ~"

軍訓課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找不到教室
原來是跟全資訊的各系一起上阿~

教官來的時候就排排座位阿~
然後講了10分鐘的課就下課了~
那堂軍訓最大的收穫是:軍訓課本一本要300多塊= =
哇靠~坑人阿~ ~+

接下來就是輕鬆的體育課
不過外面在下雨,只能在室內上
不過羽毛球具都不夠用說~
整個悶到= =+

後來好不容易接到籃球要到上面去打
人又一堆~一直被趕XDD

心情又悶了= =+
不過我發現班上男生都挺會打的~
一個一米八,一個一米九
哇靠~都能灌籃了= =+

後來,好不容易有場了
我打了10分鐘就累的跟狗一樣= =
我的媽阿~看來是暑假過太好了
整個臉慘白說@"@

放學了,準備回家
外面還在飄著細雨,隨便~淋雨回去好了

沒想到= =
半路雨飆大,整個濕的跟掉進水裡一樣
冷斃了= =

煩悶~回家洗熱水澡才舒服點@@"

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XD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