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了,為了新生訓練不遲到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順便把0+0挖起來XD)

從指考完之後5點半起來的次數屈指可數阿
雖然很不想起來,可是還是勉強自己起來,因為不起來車跑掉會更麻煩
還是乖乖起來了= =+

很準時的在6點55分的時候搭上專車
路上還遇到阿山

在車上一直很想睡可是卻怕把頭髮壓壞= =
所以還是乖乖的硬稱不睡著
可是.......今天的專車開的很慢
而且路上有時候還會有別人要上車

所以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8點30了= =
整個誇張~那以後不是每天都遲到(冏)

新生訓練的地點在成功校區
還要爬個坡才到~~~@@"
我的媽阿= =爬坡很累欸> <"

可憐的阿山每天上課都要爬坡XDD
四年下來她身邊的兔子應該會變多~~(笑)

到了體育館已經開始了
很不好意思的到班上的座位坐下

唉~都不認識= =+
我今天整個是安靜,感覺好不像我

台上的演講講了好久~
我也睡了好久(笑)

看到我附近的人好像都認識欸!
我都沒話題跟他們說,自閉阿= =+
住學校宿舍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是提早認識很多人~~

所以今天過了很安靜的一天
演講都結束之後就是由各班帶開了

帶開之後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做英文檢定0.0
我的媽阿~我完了= =
懷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默默的~
做完了英文試題= =

不過....聽說考不好要補考(汗)

算拉~考完就不想理它了~
再來是緊張的自我介紹時間
很忐忑不安= =+

還滿害羞的(我是說真的= =)
就稍稍大家說了一下名字跟綽號
然後~興趣阿~
我也不太知道就說是抓頭髮了XD

還順便抽了一下直屬學姊的籤
唉~不知道學姊人好不好欸

真不希望跟小美的學姊一樣,不理人XD

選選選~幹部
很好~應該都沒我的份~
哈~因為都沒人認識我~所以應該不會有我吧

選到一半的時候要趕專車就匆匆離去了

在車上很好睡~一路睡到了台北
我後面的資工男生很吵~很想罵他> <"

下車後已經7點多了~
感覺好晚喔~因為又累又餓
還要去買卡片= =

真麻煩~
要不是看在去年我沒送禮物的份上
今年也不會花到破產= =
唉唉~~~

最後~~~今天在很匆忙又很累的情況下結束了~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X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