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迪桑 Leah Dizon - L.O.V.E U (MV)

莉亞迪桑 法中菲混血兒 先前是拍寫真集的美國賽車女郎
最近愛上她 絕得她好正 
vlog的畫質沒有很清晰 些許看不出她整個臉
建議大家看完有興趣自行下載mv 
然後這個mv是連結別人的 哪天不能看了再告訴我 
我再重新連結 
          以上




觀看時請關閉上方的音樂播放器以換來更好的觀看效果

歌詞:

為何我總是無時無刻只想著你呢
是我多心了嗎 還是認真了呢
可是應該一定是這樣吧

不管是會獨自偷笑
還是內心怦怦跳 所有全部
都讓我發現愛就在身邊
那理由只有一個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即使閃耀光芒的太陽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讓香味甜美的花兒盛開了
I L.O.V.E U
Please don’t wake me from this dream
也別讓我從夢中醒來

只有我而已嗎 會如此煩惱
伊媚兒不來就感到不安
時時刻刻都想感覺到你
這種心情能了解吧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
也不用擔心 悄悄地
在歌曲裡滿載了愛 只有我的
特別的訊息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內心深處微微的痛
I L.O.V.E U
Please don’t take your love from me
那也是愛你的緣故嗎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希望無論何時都不能忘記
I L.O.V.E U
Please don’t take your love from me
希望不要從夢中消失

如果流下眼淚
那也只在你的面前喔
因為那淚水
只有你才能止得住啊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這心情無人能擋
I L.O.V.E U
Please don’t wake me from this dream
即使閃耀光芒的太陽

I L.O.V.E U
All I think about is U
讓香味甜美的花兒盛開了
I L.O.V.E U
Please don’t wake me from this dream
也別讓我從夢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