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迪桑 Leah Dizon - L.O.V.E U (MV)

莉亞迪桑 法中菲混血兒 先前是拍寫真集的美國賽車女郎
最近愛上她 絕得她好正 
vlog的畫質沒有很清晰 些許看不出她整個臉
建議大家看完有興趣自行下載mv 
然後這個mv是連結別人的 哪天不能看了再告訴我 
我再重新連結 
          以上




觀看時請將關閉上方音樂播放器以換來更好的觀看效果

歌詞: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藉著戀愛的魔法)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

在眼睛中閃爍掉下的
是你的眼淚 因而感到悲傷
無論何時 我也會陪伴著你
只因為我喜歡你

愛的傷痕深刻印在心中
I know 早晚會消失的
Cause I love you 為我綻放笑容吧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藉著戀愛的魔法
為你溶化悲傷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
來談一場奔放的戀愛吧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藉著戀愛的魔法)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

悲傷的視線 凝視遙遠的天空
你在想些什麼呢?
為了消除痛苦
只因為你

而踏出這一步
不至於成為愛情的膽小鬼
親愛的,我何時才能如願以償呢?
Cause I love you 想緊緊地擁抱你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戀愛的True Romance
就讓你逐點盛開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散發著光芒
來談一場目眩的戀愛吧

悲傷就像得到幸福 而經過的漫長黑夜
然而早晨一定會來臨 以光芒擁抱著你 yeah yeah...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藉著戀愛的魔法
為你溶化悲傷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
來談一場奔放的戀愛吧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戀愛的True Romance
就讓你逐點盛開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散發著光芒
來談一場目眩的戀愛吧

(Baby, please Take a Chance 藉著戀愛的魔法)

(Baby, please fall in love 現在正使心情激昂)為你施上戀愛的魔法


我的媽阿~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