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烤肉終於到了,很開心^^
早在畢業之前吧!0+0就說要去她家烤肉囉~
所以就耐心的等到她回台灣來~

可是粗心的我卻忘記約妞妞了-///-
(妞妞~對不起啦> <")
跟蘆洲團約好一起等公車~
性呈約的還遲到~真是的= =+

一路上還頗顛坡的0.0
小野貓還把公車上的假花拔下來= =
(性呈都拍下來了喔~~~)

到了家樂福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自己先進去逛了
(其實是因為屁姬太慢了= =)
買了一雙39元的夾腳脫XDD
到二樓後,野貓跟Q毛開始在研究秋刀魚了= =

而0+0這時候也來了~
林威機跟泰勞也跟0+0一起過來了^^
好久不見的林威機突然給的擁抱還真讓我嚇到= =+
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在二樓挑東挑西的~
我很苦命的推著推車跟背包包0.0
屁姬到了之後也差不多買好了

可是外面雨大的要死= =
(還好剛剛有買夾腳拖+ +)
不過褲子卻濕的可以~ ~+

正在討論要搭計程車還是公車
雨勢卻越下越下* *

最後攔不到計程車所以就搭上溼漉漉的公車

到了0+0的新家
感覺很高級-/////-
客廳很大還有自己的庭院
裡面還有涼亭~~
哇靠~~真想住在這= =+

不過因為有涼亭~
所以雨下它的,我們還是能烤肉
(覺得自己生火的技術變好了0.0)

不過~野貓阿= =
你還是不要烤肉好了- -
那塊沒熟的肉的滋味我很難忘記欸* *

小美去參加迎新沒來~
不知道他有沒有釣到帥哥欸~哈哈

小紀跟他鼻鼻因為要上班所以很晚才到

不過他們來的時候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說XDD
0+0跟林威機目前在吃素的期間
所以~0+0從一開始就一直忙進忙出的= =
感覺沒吃到什麼0.0

林威機也是一直在餓肚子= =
(沒吃肉還真的沒什麼飽足感orz)

後來恩恩,卡陰,野貓先走了
剩下我們一夥人還繼續烤= =
(不過你們先走的都沒拿到禮物說- -+)

最後~東西好像都有吃完吧= =
親愛的屁姬同學的海苔也烤的差不多了(炸)

很開心的離開的0+0的新家
等淡板等了很久0.0
搭車的路上,很想睡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下車- -+
不過那個手環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