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 好
好一個放榜日~
還跟父親節是同一天 意思是要當父親節禮物是吧
雖然今天放榜拉~不過並沒有跟成績那天一樣
那麼早就起來~
因為成績比較擔心拉~
至於學校....沒什麼好擔心的拉
反正我就是知道我會上那間

所以還是很悠悠哉哉的睡到自然醒
慢慢打開網路 查了一下
嗯...跟我預料的一樣
"銘傳大學資訊管理系"
位於桃園縣龜山.....很想住外面
可是我媽卻一直想我住家裡~~~
為什麼勒?因為她這樣比較好控管= =+

可是我從小到現在,只有兩個願望跟我到現在
一個是希望有自己的房間
另一個就是逃離我媽的控管
所以我不想住家裡~~

唉~~早知道當初學校就選遠一點的- -+

算了!!!
反正都這樣了0.0
到時候再說吧~哈哈^^

我還是想住外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