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快一個月了,過了大半個月的御宅生活
不過宅歸宅~我也不是說整天坐在電視機前或是電腦桌前
我還是有做一些運動之類的XD

我就很想瘦小腹,最好是有點肌肉XD
所以我就找了很多資料阿~
有幾種方法我覺得滿有效的!!
推薦給大家^^

#1
保持24腰法:
只要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然後放回,勿接觸地面,每天3-4次每次重覆做15次 每天就有收腹、減肚腩的效果!

#2
仰臥起坐:
一天20次每日增2次一直到66次 每天/可減6公斤,且肚子就不見了

#3
減小腹的方法:
挺直脊背端坐或站立,收縮腹部,持續20秒左右,然後放鬆,自然呼吸,每天做16次 每天/即可減肥縮腹,保持身裁健美

#4
搖呼拉圈:
每天持續搖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會有良好的效果

以上是我個人推薦是四種方法^^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慢跑XD
不過~~太陽太大><" 我實在不想被曬暈了頭
所以就做些室內的運動啦^^
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