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該放手,讓擁有的人留住幸福的微笑?
常常,我們無法一心一意,也無法要求對方一心一意。
常常,我們會迷失,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的是誰。
常常,我們會心猿意馬,禁不了誘惑,捱不起考驗。
幾乎,我們無法規定真命天子在第一時間出現。
幾乎,我們也沒有辦法強制喜歡的人也得喜歡自己。
我們就因此停止追求幸福嗎?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們永遠都在期待,某天深深喜歡的人,能對自己說出這句話。
                              (九把刀:愛情,兩好三壞)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這本書,它的封面上就寫了那些字
看了看....覺得,我....好像是這樣
會迷失,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誰
捱不起考驗,沒辦法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我曾在兩個女孩間掙扎過
最後不管我選擇的是誰
總會對另一方造成傷害

跟女孩A在一起時,總是不知不覺的跟女孩B越走越遠
跟女孩A分手後,卻又想辦法跟女孩B再次熟稔起來
最後,卻在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喜歡
但是我已無力再去承受愛情

有時候
對愛情感到恐懼卻又期待
期待的初戀的滋味
恐懼著許多段戀情的結果

矛盾的心態變成我不看不想不說
即使有再好的女孩在面前
我想我還不不敢開口

以前的我,總是以為兩個人互相喜歡就好啦
其他的什麼都不必管
曾幾何時,我拋棄了這種想法
現在....
總是想說,兩個人配不配?
穿衣服的感覺搭不搭?
諸如此類的....
雜七雜八的問題!!!!

-------------------------------------------------

有人曾問過我說,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
很多人或許都相信吧!!
可是我不太相信
即使是我第一眼看到覺得很正的女孩
我頂多看看而已
並沒有想過說這是我的女朋友該有多好的念頭

我的喜歡,總是從朋友當起
我的愛情很慢熟.....

--------------------------------------------------

抬頭,太陽的熾熱使我張不開眼
看不清許多事物
柏油路上熱氣蒸騰,炎熱
像醉酒般的臉頰呈現蘋果色
曬紅的皮膚一碰便瞬間感到疼痛
卻疼不進心裡的痛
汗,不停流下
隨手抓起水瓶,大口喝下,卻發現裡頭全都是醋
喝入的酸從唾液流進血液,再回流於砰通的心臟
於是大腦發出訊號,心頭卻早已酸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