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們也一個月了

雖然不是天天都可以見到面

也不是每天可以聽著對方的聲音入睡

但是每天想著都是那個人


其實我很後悔

當初怎麼拖得這麼久

這跟妳愛拖的個性一樣吧(笑


雖然我不是王子

但你就像我的灰姑娘一樣

每個禮拜每個禮拜

總是在相同的時間離去

然後 被撕裂的情感又擴大開來


什麼 我才能撿到妳的玻璃鞋

親自為妳穿上呢?


這個禮拜這個禮拜

我已經等不及在星期六見到妳了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等

因為我知道妳跟我一樣也同樣的在等待


我知道昨天晚上妳是無聊的

畢竟妳參與不太到我們的話題

可是妳說:你們這麼久沒見面了,當然會聊你們之間的事情,我沒有關係的

我很感動

謝謝妳的體貼


有些事情

雖然說過了

但我還是想把它再寫在這裡

即便妳睡過頭了,我還是會耐著性子等妳

我不會生氣,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入伍之後,妳一個人的等待

那是我怎麼樣都還不完的



牽妳的時候,我的心是溫暖的

擁抱的時候,我能感受到妳的跳動

雖然妳說我肚子一直頂到妳


放不下的,是對妳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