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每次叫妳起床妳都賴床



雖然 每次約好的時間 妳總會晚那麼一點點



雖然 訂好的行程總有失算的時候



雖然 我的手上總是有著瘀青



雖然 這個月的電話費報表了



雖然 我們相見的時間那麼的少



雖然 每天僅能聽到一點點的聲音







可是 我知道妳的賴床是因為工作太累了



可是 我知道我是會生氣 但是一看到妳什麼氣都沒了



可是 失算的行程是讓下一次玩的地方更多



可是 這些瘀青是愛的記號



可是 錢不是問題因為很值得



可是 我知道小別勝新婚的道理



可是 我懂得知足







所以 以後早點睡好嗎 看妳太累我會擔心



所以 希望妳能早點跟我見面



所以 行程是玩不完的



所以 下次請小力一點好嗎 :D



所以 威寶要帶身上喔~



所以 七八個小時滿足不了我的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貪婪



所以 記得交出我們的照片



好嗎?



我很想妳,所以有時候我想看看照片



想想那天發生的事情,然後有一點小小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