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深愛的你們跟妳們





親愛的,這並不是結束

即便我們即將分離。





坦承過我喜歡妳,但只是剛開始

後來的我發現喜歡已經不能詮釋這個感覺了



慢慢地,我覺得更像兄弟姐妹

這麼說應該可以吧,我的枕邊人還有趴呢





要告別跟我住在一起三年的你,總是讓我不捨

雖然你總是不在家,床跟桌子都有點亂

但我還是喜歡跟你住在一起,因為你跟我一起分享水電。





以後開門再也不能直接去隔壁了

因為隔壁住的再也不是你了,還好我們還在台北

板橋其實不遠





沒辦法在教室看到你們了,雖然一個很愛翹課一個都陪女朋友

但你們知道我是多麼重視你們,即使你們有時候真的很北爛

但在一起的時候卻是開心的,是愉悅的





這是一種很深沉的寂寞

但寂寞還無法完美的詮釋



套句藤井樹說過的話:更上一層的寂寞。

當初我並不懂,現在我稍微明白了





還會再見面的,就這麼約定好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