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e9.jpg

其實一開始我對韓國的偶像團體沒什麼注意
連當初罐頭很迷的少女時代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事情總是突如其然的發生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二,下午本該上體育課的我,因為小官沒上所以我也順便翹掉了
罐頭來我家播放了KARA的Mr.的MV給我看

我就深深的被迷住了

就是這隻MV!!!!!


那天晚上我就開始收集有關他們的消息

簡單的成員介紹:
uqSTH.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妮可了!!!!妮可的笑眼真的超可愛的>////<

除了Mr.之外他們也有很多很好聽的歌

Lupin:


Pretty Girl:


2ME:


Jumping: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KARA從韓國慢慢的發展,現在進軍到日本了!!!
成績也相當的不錯。這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著她們的影片,心情總是可以變得很好很好

不過他們也是有過很低潮的時候,2008年KARA是以四人組合出道
後來因為一位成員無法兼顧著課業退出,這時的KARA對於未來感到相當迷網
後來舉辦了徵選會,智英跟荷拉成為KARA的新成員
2008年7月24日,Kara以5人的新姿態以新歌曲〈Rock U〉於Mnet《M!Countdown》回歸。

20091103強心臟

勝妍在11月3日播放的強心臟中,
提到了其實在2007年出道時發的專輯那時情勢相當糟,
然而在大家一頭熱的談著下一張專輯的內容時,
其中一名成員馬上說出他與公司之間已經談好要退團的事,
便在其他人都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作出了退團宣言。

以四人組合出道的KARA,在2008年成熙離隊後,
留下的朴奎利 韓勝妍 妮可 再加上新加入的具荷拉姜智英成為五人團體重新出發。
韓勝妍也提到,
在當下連下一張專輯是否能發行都還不知道的狀況下,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參加的節目也是從有線台開始一步一步的進行,
在當時也通過正常考試跟能力甄試才進了大學,
那時教授們也不知道我是藝人而讓我錄取。

之後曾因為表演行程而非得要向教授請假時,
教授才驚訝說"蛤 你是歌手阿"。
而到了教務處請假時那邊的人也問我"你是學校的廣播社員嘛"。
這時才了解到想保護KARA不是這麼容易的一回事,
語畢,淚如雨下。
另外韓勝妍也提到她在第一次參加無線台節目時的事情,
當時從開場介紹之後到節目結束時,連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想說如果在節目中受到處罰的話,至少還可以博得一個鏡頭,所以便故意輸掉。

接著提到,那時的處罰是吃南瓜子,
而我竟然問趙亨基前輩要不要一起吃南瓜子(在韓文有說人家壞話的意思),
那時候看到工作人員的神情有異,覺得十分恐怖。
很怕會遇到不好的待遇所以就十分不安。
然而趙亨基前輩就對我說道:「你是KARA的勝妍吧,看來將來會很不得了喔。」
那也是第一次在無線台提到KARA之名的瞬間,真的十分感謝。

當初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哭ㄒ_ㄒ

慶幸的是KARA現在很成功,今年也有受到日本紅白的邀請。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不了了之了。

不知不覺我也喜歡他們一個學期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麼話或許有點怪,不過她們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柱
說我入迷中毒太深也罷,就是這麼的喜歡她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