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想逃避專題這個東西

dreamss.JPG


還記得二下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班上開始分專題的小組
那個時候我就在想,不是還很久嗎?為什麼要這麼早分?

後來,貌似是星期五的永山哥哥的課,佳欣跑過來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們一組
我看了一組員,覺得這成員我應該可以輕輕鬆鬆的混過去吧
我一直都是抱著這個想法。

後來,很突然的就開始找老師了
還記得一起開會討論主題的時候,還記得找小余他問我們為什麼要找他當指導老師的問題
然後,開始學著用3D MAX修家具的模組圖。這個時候是暑假,我正在跟暑修微積分奮戰



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想退出,蠟燭兩頭燒是我那時候的想法
後來,也不曉得為什麼就默默的繼續下去。



暑假結束了


開始跟小余有了比較正式的Meeting
開始分工,我跟蓉蓉一起被分到了網頁


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會,懵懵懂懂的就是造著課本做跟翻著沒什麼用的書在看
一個購物車的問題我卡了很久我還記得,從VB寫寫不好改換成C#
明明C#比較難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開始用C#寫


然後,有了一本很好用的課本跟學長姐的範例網站
很多的東西都從裡面挖出來,噢還有GOOGLE,真的超級方便的


然後不知不覺我學了好多,真的很多.....


現在想想,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專題這個東西,但是學到了滿多的東西
雖然以後不一定用的到拉,但總覺得四年沒有白費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我還是抱著輕鬆混過就好的心態


有的時候又覺得,既然說要做了就多少用一點弄個成果出來吧
畢竟不是我一個人的東西。


我還記得,每次靈感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或著是上課發呆的時候突然蹦出來
就很想趕快試一試,成功之後的感覺還真不是他媽的爽可以形容的


也不能說突然蹦出來啦,在之前也研究了很久
反覆思考之後才蹦的出來吧。


說對這個網站沒有愛到假的,畢竟也是辛辛苦苦的
被別人誇的時候心裡還滿爽的,真的很爽


再過幾天就總審了,總審完之後我大概就不太碰他了吧
小孩長大就該讓他自己發展。


然後,國科會、校外比賽
我真的要說關我屁事。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