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會希望有個伴
兩個人的時候又會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就是這麼樣的矛盾


總是不長久的,感覺總像是甜蜜滋味一嚐完之後
就慢慢的冷卻,然後就消失的


曾經想過沒有永久的,所以可以盡情的玩樂
但是還是會感到空虛,得不到的總是會吸引人
但是呢?我愛嗎?我喜歡嗎?

這是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我可以懂的討女生歡心,可以為了她們花很多的錢
也可以讓自己卑微的只要能讓她們開心就好


可是呢?那又怎樣?
有的時候不喜歡自己的善變



然後在失去後後悔,很無力的那種
每次都說我不痛,都說在我有預感的時候就做好心理建設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終究還是騙不過自己





我對夏天沒有印象,春天總是發生在冬天
所以,外頭的溫度冷不過內心的寒


壞掉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