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2/15.16台南兩天一夜



*久違了二十年的過年難得出遠門





每年過年都要回南部,很多人都說很好阿,這樣可以出去玩什麼的
可是我家的南部在嘉義的偏遠海邊的小漁村,老爸也很懶的開車出門
所以大多都是再家呆了四五天在回台北....
我已經這樣過了二十年了!!!!!!!!!!!


不過今天不太一樣,因為初二初三阿姨找我跟我弟一起到台南玩
這真是天大的恩賜阿!我說


第一天的天氣不是我在說的,太陽很大很熱很晴朗
阿姨跟姨丈一開始先帶我們到要下榻的飯店
很高級,住的很高,34樓!!!

3402,我們住的房間



往下十層的中庭


把行李都放到飯店之後就往赤崁樓出發
不過我們先吃了午餐,是米糕
在隱密的巷子裡頭,而且附近有好多間都是賣米糕的
不過姨丈說這間最好吃(別懷疑,他是台南在地人




接下來是吃阿川魚羹,不過湯有點甜我不太喜歡



吃飽飽之後往赤崁樓出發
赤崁樓前面有一間具說很好喝的冬瓜茶


又是叫阿川的,是不是叫阿川都會很熱賣阿XD


旁邊那位正妹是我姊(有把刀架在我脖子上)


過年期間到赤崁樓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會走散的那種人潮
(有看到一個正妹,開勳開勳)



由左到右:姨丈、阿姨、我弟跟我姊


吃飽飽玩爽爽之後回飯店小休息一下
(途中買了松村煙勳滷味,超好吃!!而且店員是大正妹!!)


晚餐是姨丈大力推薦的鍋燒意麵,就在赤崁樓旁邊而已





---------直接跳到第二天行程,夜生活是秘密-----------
(我在飯店看馬達加斯加2到好晚才睡-3-)



有人在化妝~



第二天的早餐本來想去吃熱呼呼的粥,不過人真的多到很誇張很誇張的地步
所以我們只好去吃肉圓然後再去喝魚丸湯


就是這個,人也不少


其實這天超冷又下與,可是我們還是冒著雨往安平出發!!



有沒有覺得我比較像弟弟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唯一的合照= =



這邊真的很漂亮,下雨天看更有味道


這是在附近的一間日式小房屋,裡面很古色古香的


她看起來很可憐齁XD



漂亮的花圃


因為雨實在下的好大,所以我們被迫返回飯店



穿浴袍拍一張



在飯店稍稍補個眠之後就踏上了回無聊的嘉義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