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9.JPG


國中的時候,跟補習班的老師還不錯

有一次,我們聊到了愛情
她說:要找情人的話一定要找一個對方愛你比你愛對方還要多的
她結婚了,很幸福美滿的樣子

那時候我這麼認為


不過現在想想卻不是這麼回事
其實算了算,我真的都沒有比對方愛的多
愛是無法比較的,可是我知道我的確比較少


經驗是慘痛的,也讓對方慘痛

自私的愛自己,還是會受傷







有個很三八的朋友這麼問我:

「你這麼花心,怎麼從上任之後到現在還是單身?」

我思考了一下說:

「我覺得我現在很害怕愛。」

他問為什麼,我只是笑笑的沒有回答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而已,僅此而已





"自私的人只懂得愛自己,如果你愛我,你會捨得讓我這麼難過嗎?"


其實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打到心裡的那種

曾經覺得越愛 越寂寞,卻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事後才明瞭,於是我在害怕了






我還在泥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