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小小彬很可愛


某個人說過,這學期變化會很大,其實我沒放在心上
不過呢,他說對了


可是這又如何呢?我知道事情總是會改變的,感情也是會改變的
有的時候總會抱怨著別人改變了,世界改變了
但是卻沒想過自己是不是改變了,其實讓人不適應的並不是改變


而是忘記了自己



想想過去,再看看現在
每件事早就跟以前不一樣了,只是現在才猛然的發現
覺得朋友跟一開始認識的似乎有點不同,其實自己也變了呢
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也不是一開始被認識的我



不過不變的東西還是一樣
不變的就是不會變,我說的



患難見真情?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有遇到難
不過我知道有真心的朋友是很棒的禮物,就跟健康的身體一樣


就是有你們啊,之前的不開心我才能置之不理
所以你們的困擾我也希望能盡量的幫忙


下一站會到哪裡?我只知道不會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