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的感覺


最近似乎很多人都有低潮
我有點,恩恩是,野貓也是
突然懷念起高中


看到野貓的密碼提示:今天幾號
我都會心一笑了,只有高中的我們才懂得梗

回憶會一直湧上來,跟不用錢的一樣
看了高中畢業的歌唱影片

乾,我快哭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催淚,我其實不愛哭的






好,這些都是題外話


------------------好久沒露面的分隔線---------------------------


最近我不愛FACEBOOK了
我戀上了PTT還有噗浪,我知道我是喜新厭舊的

不過PTT真的是好物,原諒我也變成了鄉民
撲浪真的不錯玩,雖然功能還沒很多(誤)
不過呢,我還是使用頻率比FACEBOOK高好多好多


OPEN將的MSN其實已經發布很久了,不過我今天才加它
我只能說,他會回你話,會跟你聊天(不過都牛頭不對馬嘴的)
會跟你玩剪刀石頭布(我一直輸他)
反正就是個很可愛的MSN機器人(大誤)


然後,豪客前面的麵線攤
老闆娘真的好正,連聲音都很正喔
所以我決定明天晚餐要去跟他買麵線=////=


話說期中考要到了,好像只能靠理解跟死背一起來
系統分析東西好多好多,MIS是不是都要用自己的話來說
還有什麼?生管星期一再來看,英文應該可以輕鬆過
噢!我還有會計,其實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歐趴糖我沒有給我學妹,哈哈
你的反應真好玩,我快笑翻了
祝你期中可以歐趴囉,資結要好好加油


我買了一件LEVIS的褲子,優惠中就敗了一件
不過那位帥氣店員SIZE給錯囉,我明天還要跑一趟(冏
我迷戀上買牛仔褲了,還有襯衫
我有好多不同顏色的襯衫,襯衫大好


下星期五要去看電影,星期六剪頭毛
之後要準備專研的鞭打(小力點


最後,plurk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