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很複雜呢


明天要去網修會計的面授,然後要繼續弄專研的東西
所以我明天沒辦法幫我阿嬤慶生,我一直在被念


然後呢
有的時候只是會想要一個人吶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越來越模糊了呢

我的想法可能還是跟成熟的世界不搭吧
人心真的沒有我想的簡單


不過我也不想去想太多,想多了只是困擾了自己
笑得開懷真的比較重要,人生不過短短的幾年而已


可能還不到數十年,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的時候開始不認識自己了,變成了怎麼樣呢?


還是繼續被時間追著跑,真的好米蟲
然後又慢慢的變的不是我所想要的樣子


終究變成了不是我的我,可是我還是繼續的過活
說不定哪天,其實只是








真的想出去玩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