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

唔...今天起床又是快中午了
早上沒課我通常都不太會早起,習慣了

因為昨天頭很痛,結果卻不自覺的在床上暈迷
MSN登登登擠滿了我的螢幕,專研打到一半的程式也掛在那裏
重點是...我電腦又沒關了(電費啊~


不知道午餐該吃什麼的時候,總是會跑到早餐店去
今天的白醬麵...醬汁也太水了吧!!!很沒味道,真的!


下午的資料庫去等於沒去,所以還是不要去好
老二今天很白癡的把傳真的字用得太小,真的很小
我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長途傳真一次要二十元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柏克牛排變成豪客牛排了
我好想吃看看~不過不是牛排
而且他店前面的麵線攤,據說不錯吃~
老闆娘也很正^^
(迷:這才是重點吧!!!


下午的公關課
還是跟往常一樣,不過團體報告真的很白爛
好像是不用成本的,反正就大手筆下去這樣
我都快笑死了我,真的


晚餐是好久沒吃的一餐~
(迷:你明明上上禮拜中午才吃過
不知到要吃什麼,所以我點了皮蛋瘦肉粥~
吃粥沒皮蛋就不用吃了~

然後啊,在吃飯的時候
我們發現在前方兩點鐘方向有一個阿斯~
唔,他們說有大便的FU,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捏

可是呢,她的確是我的菜沒錯= =
我還為了這樣跟蓉蓉換位子~哈哈
一定會有人說我是畜牲了~管他去死 哈哈
正妹人人愛看咩~所以我也很愛看正妹!


男人啊~是只看外表的生物
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要看到內在去也不是第一眼的事

其實我有點兒孤單



*窈窕正妹,熊熊好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