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真的很讓人很有感觸

其實還是有點不對勁的,很多方面都這樣
也很懶得去一一查覺,任由它們繼續的不對勁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時間靜止了,可是世界卻還是轉動著
然後我發覺我突然不認識你's了,事實上是對許多人感到陌生

其實大家都沒變過,我也沒變過


一本小書其實有很大的影響力的,尤其是內容讓人有感觸的時候
一開始的涉入可能沒什麼感覺,慢慢的慢慢的
會發現自己越陷越深,因為劇情到了高潮的地方
然後,重重的跌落了

不是不愛看悲劇結尾的小說,只是自己也會因為這樣低潮一段時間


事實上,好久沒有閱讀了
屏除那厚厚的微積分課本除外,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看過一本書
後天去圖書館逛逛好了,因為明天沒課


其實很容易被壓力纏住,被一些不算壓力的壓力跟著後頭
有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是很幼稚的吧

有的時候壓抑過久,叛逆期會比較晚出現
是不認同,不認同家裡的人所認為的一些事情
然後我覺得我好渺小,不管年紀多大都一樣


不能半夜出門,不能太晚回家,不能染頭髮,我幾歲了?
是個問號


後來,是個team
是該有熱忱吧,我還在慢慢培養


我是個乏味的人,對吧?


開始不懂得跟某些人相處,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或許是自己被討厭了吧,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想太多吧,這應該不是安慰的話語


是個佔有慾稍微強一點點的人,又會很莫名其妙的出現跟消失
我很自我的,我現在才發現


あの日、君と出会わなけれ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