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0.JPG
*不單單只是因為害怕寂寞而已


有些時候總會對某些人特別有感覺,至於是什麼樣的感覺就不太一定了
喜歡的女生類型都大同小異,個性卻不一定都一樣

其實我總是害怕的,有的時候跨出了"朋友"的界線之後
是不是一切都會變得不太一樣,會不會跟朋友的時候不一樣

我總是害怕著,然後還是跨出了腳步
然後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記得的跟不記得的

然後


不小心破裂了,漸行漸遠



現在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感覺而喜歡
喜歡可以做自己的感覺而喜歡
這是我給的理由

你曾這樣說:可是你都不跟舊情人連絡的,這樣我被拋棄怎麼辦

我聽到的時候其實都笑在心裡


其實是一種強烈的慾望,所以不想只是朋友
更進一步的發展會不會更好,我也不是很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跨出這一步

你說過:如果你認真追女生的話應該沒有追不到的吧


其實我不積極,對於追女生的方面
不過我都是消極的不放棄而已,哈哈


不過最後有感覺的是我而不是你


所以,記得找個時間給我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