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過的總是令人惋惜


每當這種時候,會想起一些曾經有過的事物

即使知道他們最近過的怎樣,變得怎樣
卻連滑鼠都不敢多點一下,一個字也不敢發出,號碼也沉默了很久

時間會讓人變得很多,有的時候就只是看看而已
嗯,看看而已,無所謂的那些事物出現了也只是緬懷一下

還是要往未來邁進,大三了之後還是有大一的
蓉蓉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男生真好,年紀大還有人要!不像女生,年紀越大越找不到

年輕的真好(茶



還沒開始物色,也沒打算要物色
一切都隨緣吧,不過沒了新生宿營我應該認識不到學弟妹了吧
我很低調害羞跟內向的


小官說:如果你認真的想追一個人,應該很好追到吧
我說 :真的嗎?
小官說:你只是缺乏自信而已


我真的很沒自信,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在愛情裡頭



每當看到情侶朋友的互動,會有那麼突然的羨慕
然後羨慕又消失了,看在眼裡也沒什麼感覺

會對某些事情做些抗議,然後發現好像也不甘我的事
那就隨他們去吧,對我來說無所謂的



期望曾經的你們可以變得更好過得更好
現在的你,就繼續這麼下去吧
還是會成長的


慢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