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子的?


我一直是個很沒遠大夢想的人,應該是說沒有像其他人有那麼明確的方向
我總是這樣的,我希望生活可以平平凡凡,輕鬆自在的過活
所以有的時候是懶得思考的,是直覺


不過事情很難跟想像的一樣,覺得麻煩的事會自己找上門
是那麼樣的天真,但是我不單純
所以不能去違抗的事情我都默默的接受,因為是個團體,因為大家都一樣
所以我走一步算一步,你們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而是這樣比較輕鬆


很任性吧?能不能讓我這樣任性下去?


好多年了,我已經要二十歲
感覺是有一點點要負起的不知名的責任
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吧


在寂寞著,不過不是缺愛情的寂寞,也不是缺友情跟親情的寂寞
是種心裡被挖空的感覺,不會痛,但是沉沉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下去一樣,然後看不清


其實我需要有人讓我靠一下
所以我對某個人說

「 你養我,讓我靠一下 」

『 不是一直都讓你靠了嗎? 』

「 好像也是,那再靠的緊一點好了 」

『 都當過你的枕邊人了,是要靠多緊阿 』


是這樣子的感情,才讓人放心



*刺蝟你等我,我快存好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