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知道的有獎品喔-ˇ-









沒錯!就是我從上次打網誌到今天的日子

我說,暑假過的生活很千篇一律
不是暑修,就是專研然後修圖,我好久沒出去玩了呢





據說,我是這學期的康樂,那意思是不是要我舉行活動讓大家玩?
那上次的看電影行程應該算一次了吧,哈哈哈哈

變形金剛II
是部好片,我只能說這是經典電影,不看可惜


暑修過了五個禮拜,我覺得我的暑假過了一半了
我的刺蝟呢?我還在存錢,而且我很擔心要是我回台北的話,他該怎麼辦!
張晴家的老鼠叫"家尾",我說我家的刺蝟要叫"加薪"
不過我是不會讓他們在一起的


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寫些什麼了,我想出去玩



喔,對了
我的微積分應該可以過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