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快也很充實


期考週總是最忙碌的,東西很多要準備也很多
不過這次卻輕鬆許多,因為大部分的科目都考完了




雖然是這樣,統計跟OR卻是罩門
我很認真的準備,所以我統計被我賽過了
OR從一開始就抱著要考到八十以上的決心在準備
大學兩年了,好歹也要一次歐趴吧ˋˊ





星期五,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是放假的開始,也是暑修的開始
我好想跟團去綠島喔,好想去海邊,好想看泳裝(誤。)






下午跟著綠島團到市區東買買西買買,雖然我沒去
可是我也買了一件海灘褲!
決定了,他的名字就叫做"上CC棟熱死人不償命微積分暑修小褲褲"


*最精華的泳裝時刻當然是秘密囉XD




晚上去白白的店當阿猴猴還有白白這兩位壽星慶生~
白白是大好人,請我們吃好多東西喔
鬆餅真的超棒的啦-ˇ-,鬆鬆綿綿的

美美沒跟到好可惜喔,XDD



回來的路上,小官,源源跟佳緯的三貼真的超酷的
從後面看真的看不出來是三貼欸












星期六,弄完續約的事情後

下午被小官抓去搬家
可是,誰能告訴我!!!!!


一個女孩子的房間怎麼可以這麼亂!!!!!
根本就是弘阿的翻版嘛,整理起來的累死熊了

而且她的POLO衫跟襯衫加起來應該都比班上的男生還要多喔XD








我超命苦的,下午回到家還不能好好睡覺
被小官抓去市區逛街,所以我又走了一次跟昨天一樣的路了XD

先來公布一下戰利品好了
小官買了兩件襯衫一千元,我買了新的夾腳拖一九九

恩,我決定了!他的名字就叫做"上CC棟熱死人不償命微積分暑修小拖拖"
很酷吧XD 他是我的新愛將-ˇ-







「我覺得這綠色很陽光欸。」

「還是不要好了。」

「看起來好輕浮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小官買襯衫的時候所演的獨角戲
有興趣知道詳情的人請跟小官一起去逛街XD




對了,少說了一項戰利品
那就是!!!!!!








杜老爺冰淇淋一桶!!
只要六十元喔~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我愛死頂好了



*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六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