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能不能早晚差那麼多阿?


早上慵懶的在床上翻滾,窗外的天氣陰雨陰雨的,一副就是要下雨樣
考完WEB的中午,地上濕濕的,剛才一定有下過大雨

那種悶熱的感覺,真是不舒服,感覺全身的被熱氣包圍住一樣



後來



放晴了,真的放晴了
天氣開始好的不像話,太陽也大得不像話,也熱得不像話

既然外頭有毒辣辣的太陽,我想這是洗廁所的好時機
迷:這個洗廁所有啥關係阿(喂)
我:這樣廁所才乾的快阿 (挖鼻屎,彈)



四處問大家有沒有清潔劑,不過都沒有人
所以我只能忍痛得使用我可愛的洗衣精跟菜瓜布來洗廁所了

經過很長時間的奮鬥,我終於把廁所洗得乾乾淨淨,閃閃發亮了
不過沒有拍起來真是可惜,下次洗廁所的時候在拍好了XD


洗完廁所要幹嘛?這還用說,當然是在閃閃亮亮的廁所裡洗澡阿
哇嗚!這種感覺真讓人通體舒暢,精神抖擻阿-ˇ-
迷:阿還不都是一樣
我:你不懂啦,這是一種FEEL(茶)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洗完廁所出來發現四點了
我都還沒睡午覺欸(翻桌)


晚上小官丸,小波丸還有佳緯丸一起去吃77
(以後大家的名字後面都要加丸ˋˊ)


我:  我現在要把每個人的後面都加個"丸"字
    以後你就是小官丸了

小官丸:為什麼= =,我不要= =

我:  因為這樣很可愛阿=ˇ=

小官丸:感覺很難吃


這是小官知道後第一個想法,很難吃

這讓我想到昨天晚上我跟代代丸說,要見小官丸請說通關密語
代代丸一連串說出小官丸喜歡吃的東西

原來,說到小官丸就等於吃的阿(遠目)
(阿,扯遠了)


張晴丸跟我到後街買肉燥飯吃,那個肉燥飯真的很好吃(大推)

雖然張晴丸在臨走時還發了我一張卡,不過他真的是好人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被打擾
蓉蓉丸的愛的登登登,讓我必須爬起來回一下
後來阿鳥丸按電鈴,我完完全全不想起來,因為好累喔


佳緯丸剛剛跑下來喝舒跑,因為他今天被操了,辛苦了




好,完畢。


阿熊丸,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