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紀念愛情


好久沒有收到信了,國中跟高中很常收到
是種紀念,我都還好好的收著,他們會一直跟我到未來
每次看著那些信都有著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回憶
這樣子的湧上心頭




有些事情,有些人,有些情感是很容易念念不忘的
小官說她也懂


總是這樣子的想起,然後又深深的失落
曾經說過的事情,有的時候是種諷刺
所以我不再說什麼永遠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好難好難
遇的到是幸,遇不到是命






曾經說過的海洋跟天空,是過去式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出現這樣子的代名詞,每階段的都不會一樣吧


曾經很害怕的事情都會一一實現,最後手不牽了,不擁抱了
喝著微酸的咖啡,我卻在想念奶茶的甘甜

有人這樣子說:一瞬間的幸福才會是永恆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不對,只不過我也想要平淡的永恆



我發覺可以跟小官說很多事情,因為真的有很多事情
都可以出小說了呢,下次一定要寫本書出來


熊:「五月是戀愛的季節阿。」

小超人:「是喔。」

熊:「假的。」

小超人:「馬的。」


小超人:「原來被放過鴿子就會很難忘?!」

熊:「幹 不是啦。」


我跟小官可沒有串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