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負債


上了大學之後負債變多了,金錢的負債,精神的負債,人情的負債
是數都數不清的,所以我要把我對他們的感謝
大聲的對他們說-ˇ-


第一個:
小胡

真的很感謝他,因為他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他跟他的小G5帶著我上山下海,飛上天堂跟遁入地獄
載我上下課,載我出去玩,載我回三重,我有約會的時候還載我到目的地
恩,真的很謝謝他,這些人情債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還完(笑


第二個:
佳緯

他幫的忙也不計其數了,真要說的話要從大一說起了XD
不過還是簡略的提一下就好

例如:出去玩 <- 他都幫我們挑戰極限的
   考試  <- 大一的時候有佳緯的重點呢
   早餐店 <- 應該有省到錢XD

剩下的就多不盛舉了,佳緯自己清楚吧
(今天選班代我可沒有婊你喔XD

第三個:
佳欣

這個可以說淵源頗深(冏
所以我直接跳過-ˇ-


第四個:
官官官

這個人雖然只認識一年,但欠的東西可不少阿(汗
從宵夜開始,到現在的載我回家
這個路途遙遠的阿-ˇ-
不過我開始在還債囉,我都幫他處理網拍呢


第五個:
代代

我還記得你有為我打過一篇文章,我可有把內容複製下來呢
我們曾經一起去IKEA買枕頭套,是一樣的粉紅色
(弘阿你看到這邊不會生氣吧XD
然後阿,還有很多很多,嗯


第六個:
華建

這個也是,從我搬到大學之道後,我家的衣服都是他在幫忙洗的
有的時候宵夜他也會外送,不過最近比較少了XD


第七個:
蓉蓉

這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從分享心事開始好了
到現在蓉阿借我的"蓉蓉的保護",別處買不到,只有蓉才有
讓我免除蚊蟲的滋擾XD


第八個:
弘阿

我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只記得在大一的某一次期考
我開始跑到你家,讀書讀到一半還打起了快打炫風
雖然你現在都去四樓不要我了,但我還是感謝有你跟我一起分享水電XD


以上八個是我覺得積欠最多的



阿熊熊感謝有你們的慷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